close

0121

看醫生要看到好ne~ 否則一天拖一天 只會愈來愈嚴重而已...

昨天大掃除完 發現腳好髒喔! 一條黑黑的...

於是乎 洗澡時特別用沐浴乳左搓搓、右搓搓 竟然搓不掉!

才驚覺 竟然是瘀青! ( 明明之前就沒有的>< )

浮腫還沒好 又發現明顯的瘀青 只好硬著頭皮去看醫生了

走路一跛一跛的持續一個禮拜 以為他會自然好起來 但是 好像是愈嚴重哩!

醫生看了看 說是裡頭沒有完全好 才會在那兒堆積

1068928.gif 還好只要針灸就可以了 ( 超害怕!啊的一聲! 慢慢來就好... ) 

第一次針灸 有說不出的緊張害怕 看著醫生扎了三針後 他對我說:有沒有很失望

哈 真的一點都不會痛 只是後來會有點酸酸痛痛的 但這些我都還可以忍受

 

膝蓋附近因為那次摔車 原本就有多處瘀青 謝謝助理也幫我ㄧ起貼藥膏哩!

農曆年前 不能趴趴造哩!1118298430.jpg 我要我的傷快快好起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